清商

no, not without you!

吐槽那些年和木叶村长搅基的宇智波们(佐鸣、带卡、柱斑)

      说到宇智波家族,我觉得有很多形容词,比如傲娇、中二、报社、弟控、兄控、甜党、黑短炸黑长炸等等,不过我觉得他们还有一个重要属性,就是“木叶村长们的男人们”!!!
     
      话说我估计AB可能是这么想的,既然设定了木叶村长这么一个高富帅的职位,必须得哥给他们配上强大的家属来满足各种相爱相杀没羞没躁的需要嘛,于是就有了宇智波家族。
      
     柱间和斑我就不说了,把你的脸纹在我的胸口你的身体里有我的细胞神马的,二代也不知道到底是和泉奈还是镜搅基,四代的话我会说我看过四代和宇智波富岳的同人吗???五代纲手只能BG就算了,六代卡卡西和带土一眼定情上坟十八年外加相爱相杀完结了都没有HE,最后卡卡西继承了带土的遗愿当上了木叶村长.......
     至于太子和二柱子,虽然他俩是一眼定情,不过我怀疑他们爸妈要是都活着说不定还能定个娃娃亲啥的╮(╯▽╰)╭不过少年组还是宇智波N件套里面最容易HE的一对我还素很满意第O(∩_∩)O~(同是带卡党表示看到结局已哭晕%>_<%)
      
     所以火影看完了以后我就觉得,为啥别人不能当火影但是鸣人可以卡卡西可以,因为你没有一枚宇智波家相爱相杀的好基友!!!
      
     宇智波派基友,木叶村长的标配,助你升职加薪出任CEO当上木叶村长走上人生巅峰,15年打造经典品牌,只要998!你,值得拥有!!

评论(4)

热度(23)